Translate

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好像也沒錯啦………

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沒有按時赴約,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愛你了,就會輪到你明白了......

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人的一生要撒8.8萬個謊,最容易脫口而出的謊話是:“沒事,我很好。”

芝加哥Aqua Building.......屌~~

南極冰層1.5英里深的巨型中微子望遠鏡:冰立方(the IceCube)

看看什麼才叫低調的奢華...

這是個背包啊!太拉風了!!!

面對這樣的畫面,各種淡定....

美女,拔不下來可是要付錢的哦

酷愛時尚與運動的狗狗

這個睡墊真暖和阿~~~

最新防作弊新招

倫家昨天剛從國外回來....

英雄真的條不歸路阿~~~

死小子,你的坐姿就不能含蓄點嗎?!

媽咪累了 先休息一下.....你乖~~~

男女鸳鸯浴就是爽啊

一張盜版的win7光碟上寫著:“正版費用我們在清道光年間已經付過了,所以無須激活,盡請放心使用!〞........... 中國牛人啊!!

我是一隻喵咪,只是胖的有點傷感.....

這款沐浴露的名字取得也太霸氣了吧!!!

我想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答案.....

現在的小孩真是太給力了,這麼早就學交誼舞啊!

兄弟 別擔心......

開飯囉~~~~

如果兩個人注定要在一起, 最終他們總會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所有處在戀愛年齡的女孩子,總是分成兩派:一派說,愛對方多一點,是幸福的;另一派說,對方愛我多一點,才是幸福的。也許,我們都錯了。愛的形式與分量從來不是設定在我們心裡,你遇到一個怎樣的男人,你便會談一段怎樣的戀愛。

就算領到錢也不開心

漢堡王整個就是躺著也中槍……(冷笑)

哥......你要 Hold 住啊!

我簡直是天才

國文老師都嘛困難化.....

嗚嗚><建寧怎麼感覺變得比剛才還要冷了啊!!

美國大賣場賣GUCCI就像賣菜一樣,你確定還要再把它們當寶嗎?!.......

極為罕見的“雙彩虹” !! --- Dan Bush攝影

我們每七年就是另一個人.....

再見!一定會再見!我們,一定都會遇見我們的程又青,或,李大仁...

結個婚還真踏瑪不容易......

這小鬼有前途......

如果我說這一首歌很好聽,請你認真聽清歌詞,因為那是我想讓你懂的心情。

佛:世間何為最珍貴?弟子:已失去和未得到。佛不語。經數載,滄桑巨變。佛再問之,答曰: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正擁有。

當下一個是你時,有些事就沒有那麼好笑了

有一天,Hello kitty 去醫院照了個X光。。。

史上最霸氣的溜滑梯結束動作!!!

昨晚忘了將飲料拿下車 今早起來看已經結冰了 裡面的水變這副德性......

千萬不要眨眼,看看烏賊如何騙過你的眼睛!!

這個雪人真的是.......哎喲餵,可愛死了

麥當勞叔叔剛剛創業的時候.......

如果那年,我們多對或者多錯兩道題,那麼現在會不會在不同的地方,認識完全不同的人,做著完全不同的事…....果然,指考的迷人之處,不是在於如願以償,而是陰差陽錯。

一位女士的的自動擋操作手冊........還停久久暫時停咧,太能​​搞了

無論如何也阻止不了老子偷吃.......

我們喜歡的,要嘛錯過了,要嘛已經有主了; 喜歡我們的,總覺得缺少一種感覺。 於是我們抱著追求真感情的態度,尋找愛情, 可是總覺得交際面太窄,沒有辦法認識理想的類型; 於是我們抱著寧缺毋濫的態度,自由著,孤單著……

如果你還不知道誰是Ken Jeong(鄭肯) 你就真的落伍了........好萊塢新亞裔喜劇之王 最近幾部熱賣新片幾乎都有它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