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現代版黃忠 老當益壯72歲肌肉大隻佬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今天我們對於肌肉男的定義~大概就可以想像斯巴達國王傑瑞德巴特勒那樣,整個力與美的體態展現,不過把身體練的扎實也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凌凌漆最近上網瞎逛的時候,就發現了這位老當益壯的現代版黃忠「Dr. Jeffrey Life」~目前的他72歲高齡,但是那精壯的身材可是能讓許多人都自嘆不如啊~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早期的他身材就跟凌凌漆現在差不多(左圖)~59歲時的離婚讓他打擊不小,身體不但變差,也得到了許多疾病~但是經過一番下定決心的鍛鍊之後,不管什麼時候都為時不晚~現在的Dr. Jeffrey Life成為了左圖那樣精壯的大隻佬~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所以阿漆只要下定決心~也可以從左邊變成右邊(握拳)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其實他是位醫生,在某次看診的過程中~他的病人留下了一本關於健身的雜誌,之後加上他現任老婆鼓勵~所以決定控制飲食以及健身,但是他的健身過程好像還有配合某種能讓〝賀爾蒙水平保持在比較好的狀態的藥〞,基於這點阿漆我不是學醫的…所以…我也看攏無說
圖片來自:ptownnet.org
同時他也是位把生命奉獻給生命科學的人,他一路唸到博士學位所學的都是這些,之後又去讀了醫科~是位長者健康管理獎的得主,目前在生命教學網站服務,教導更多的人怎麼面對更年期以及老年
圖片來自:luceoimages.com
▼辦公室擺些自己的精壯照也不錯~(我承認我也很自戀)
圖片來自:luceoimages.com
▼這是他的證書
圖片來自:luceoimages.com
▼辦公時的他~
圖片來自:luceoimages.com
▼他也有自己出版的書
圖片來自:luceoimages.com
▼但是脫下西裝後~公司內部好像就有健身的機器可以訓練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看到這樣我決定也要去亞歷山小健身了…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現代版黃忠 Jeffrey 精壯猛照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相關影片

凌凌漆的p.s:其實…阿漆心理其實打從第一眼,就覺得他很像一個人
▼▼

那就是…

三島平八…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我只能說完全無違和啊(攤手)

圖片來自:Dr. Jeffrey Life 粉絲團

---
引用自:宅宅新聞-現代版黃忠 老當益壯72歲肌肉大隻佬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