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食べログ

是不是有人會想說「日本人到底有多愛東京晴空塔!?」如果我說跟觀光客愛台北101一樣不知道會不會被飛踢(淚)其實以外型來說個人喜歡東京鐵塔多過於晴空塔耶~不過這塔一開幕,周邊店家也開心~多了很多生意可以做!所以周邊店家也紛紛推出跟東京晴空塔有關的料理,簡單來說~大家都在比誰高吧!?雖然說大份量好像很開心,可惜並不是每一道都又高又美觀......而且一個不小心可能會散落滿桌(困)趁著晴空塔剛開幕,就來看一下周邊店家有多瘋狂吧!

東京晴空......塔!?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livedoor.3.blogimg.jp/kinisoku/imgs/1/3/134c281f.jp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塔還在,只是開幕第一天碰到下雨的窘境,烏雲還遲遲不散去......新聞字幕上寫著「前所未有的絕景就在這裡!」嗯,看下去一片白茫茫~的確前所未有......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livedoor.3.blogimg.jp/kinisoku/imgs/9/e/9ea39415-s.jpg

好吧!回來看周邊拼高度的晴空塔料理吧!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ameblo.jp/princessxsweets

▼嗯,真的跟圖長的一樣耶~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ameblo.jp/princessxsweets

▼這樣看起來還好對不對!?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ameblo.jp/princessxsweets

▼實際上有這麼高!!!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不只甜點,連一般料理都可以比高......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www.zakzak.co.jp

▼這不是油飯啊~是泡菜炒飯!!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www.j-wave.co.jp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tabisuke.arukikata.co.jp

▼在升火吧!?
東京晴空塔造型美食(?)看到我都飽了~
圖片來自:togetter.com

ㄜ。我飽了。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295216#ixzz1vfe20FmV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