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你把梗用完了,別人玩什麼之湖中女神】



有一天,伯伯路過了森林中的一座湖泊

突然心血來潮,想來釣魚

於是就隨手抓了一支湖旁的蟲當魚餌

女神緩緩浮出,

對伯伯說道:

你掉的是這把金斧頭還是這把銀斧頭?

伯伯:我最近聽力不是很好,連我放屁都聽不見

女神:您真是個誠實的人,我決定把你的耳疾治好

語畢,伯伯的耳朵果然不藥而癒

伯伯:謝謝妳治好我的耳朵,You can stay my home tonight.Nobody at home^.<

女神:你寂寞多久了?

伯伯:三十年有了吧

女神:你看那邊停了一輛賓士呢。

伯伯:哦,真的。

女神隨即從湖中拿出一個潛艇堡

伯伯:手拿何物?

女神:洋人的東西

伯伯:這跟賓士有什麼關係?

女神:要是你從來都不吃的話,就買得起它了也說不定。

伯伯:我沒有吃過

女神:那你買到賓士沒有

伯伯:沒有

女神:您真是個誠實的人,我決定把賓士車送給你

伯伯:你在大聲什麼啦!

女神:不然SUBWAY也可以

伯伯:這東西又沒比賓士好

女神:幹,武就小!那10000個呢?

然後伯伯就被潛艇堡壓死了

女神: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