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呼~~~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囉!累了一整天~~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很想以最快的速度衝回家躺在床上好好放鬆一下呢?休息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突然的閃光或是噪音?讓你連睡覺都會焦慮,突然驚醒的感覺真的很不好!HoodiePillow公司聽到你的需求囉!最近推出了一款相當特別的帽子枕頭套,讓你能一覺到天亮\^o^/~~

HoodiePillow枕頭套

▼這款枕套能靠(感覺有點像帽T  XD)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能躺(可遮光遮噪音)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看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而且還有很5種顏色可以讓你選擇喔~~

▼紅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灰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黑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藍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hoodiepillow

HoodiePillow<---------------------------------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這裡
看到這個設計,不禁讓我想起前陣子在逛韓國的拍賣網站時也看到類似的掩面枕套,它看起來好可愛喔!!害我好想要買喔(>_<)

就是這個:眼鏡先生掩面枕頭套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1300k

▼它可以翻過來兩面用喔!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1300k

▼使用方法:可以直接躺著睡、把頭塞進去睡、或是反面睡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1300k

▼它也是種顏色給你挑選喔*^ˍ^*~~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1300k

▼看起來像是在對你開口笑耶^口^
看頭看面枕頭套(台語)~讓我一覺到天亮
圖片來自:1300k


感覺在辦公室放一個掩面枕頭應該很不錯,中午休息就沒人可以打擾你囉Y(^_^)Y 掰~~我先去睡囉~~
Pillow Mask<-----------------想要買的朋友請點這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odiepillow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ttp://news.gamme.com.tw/322518#ixzz21JnnifOE

0 意見:

張貼留言